《第十八張》

 

  最近,稚儀真的感覺到了所謂『謠言』的威力了!她這陣子走在路上,老是碰到那些對著她指指點點,不然就是那種白目,看到了她還很興奮的大叫『那個人就是傳說中專門搶好朋友的男朋友又拍自己和別人上床的裸照被公佈的黃稚儀欸!』

  她氣憤的握緊了拳頭,卻又無奈的鬆了手看霸王花一眼,「怎麼辦,薇薇她怎麼那麼有辦法讓大家都相信這件事啊?」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她最近跟霸王花混那麼久被訓練出來的口才都沒辦法洗清她的罪名。

  「不要緊張,會有辦法的。」霸王花拍拍稚儀的肩膀,要她不要想那麼多,「今天好不容易擺脫書禹那的糾纏,妳想去哪?」

  「不知道……」稚儀小聲的咕囔,「他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好像黏巴蟲一樣一直年在我身邊,好怪!」

  「他是不是在追妳啊?」霸王花八卦的把頭伸到稚儀面前,「他可能最近突然想通,想開始追妳了,哈哈哈哈哈,薇薇啊,真是可憐,做了那麼多事情還費盡心思讓我們找不到證據,卻還是達不到目的。」

  白了霸王花一眼,「妳也想太多了吧!他雖然這幾天一直很反常的纏著我,但是我也會有感覺他這些舉動究竟是想追我的或是不想好嗎?」

  霸王花嘟了嘟嘴,「那不然妳說說看他看幹嘛要一直纏著妳嘛!」

  「想的到的話我就不會那麼煩了!」稚儀又嘆了口氣,「算了,沒心情出去了,我先回家了。」

  「喔,那妳自己小心一點喔。」

  「嗯,掰。」

  「掰掰。」

 

  稚儀一個人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書禹真的是在追她嗎?!

  可是人家書禹都沒有講明白,她也不覺得事情是這麼一回事,但是還會有其它的理由嗎?

  稚儀越想越認真,越想走的越慢,無奈的嘆了口氣,她對這些事情真的完全沒有辦法理解,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時候她直覺通常很準,但是現在是發生在她自己身上,她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直覺──

  「妳這小妞就是黃稚儀吧?!」

  稚儀一聽到一個不怎麼友善的聲音,迅速的抬了頭,「你是誰?」

  「呵呵,我是誰?」那男的一雙眼睛不停來回地在稚儀深上游走,「妳不認識我啊?」

  稚儀環顧了四周,糟了!她剛剛只顧想著書禹到底有什麼目的,不知不覺得就轉進了這條人煙稀少的小巷,她通常晚上都不敢走這條的,現在天又已經全黑了,該怎麼辦啊?「我應該要認識你嗎?」

  「唷,還挺嗆的嘛,這小妞。」那個男人伸出了右手朝她走了過去,抓是她的下巴往左又往右看了看,「這種辣椒,怪不得薇薇吃不消。」

  「薇薇?」稚儀飛快的在自己腦中搜尋了一遍這個人到底跟薇薇有什麼關係,突然,她有答案了!

  看著黃稚儀半天像是在思索什麼事情一樣,最後突然眼睛一亮,阿豹冷冷的問:「想到了吧?」

  想到是想到,但是她只想的到他是學校裡出了名,那種三天一次小過五天一次大過卻不知道怎麼還能生存在學校的那種問題學生。但他跟薇薇是什麼關係,她還是想不到。

  「喂!妳啞巴啊?」看著黃稚儀還是遲遲不理會自己,阿豹怒吼了一聲:「林老唄我在跟妳講話,回都不回一句是怎樣?」

  「你以為你的臉很有特徵,可以讓人很有印象,一下子就會想起來了嗎?」稚儀害怕歸害怕,但她才不會那麼輕易就讓別人看出來她在害怕,不然只會讓敵人更加囂張而已!「喔,我想到了,你也讀我們學校嘛!抱歉喔,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你。」

  「妳──」阿豹顯然是沒有料到稚儀會這麼的汙辱他,氣的他一把抓住了她衣領,壓到了牆上,「妳不要以為你是女生我就不會做出什麼事來,為了薇薇,我什麼都可以做的!」

  眼看著前面的男人眼神越來越迷濛,越來越詭異,稚儀開始慌了,「你要幹嘛?快放開我!」

  「唐書禹應該不會喜歡被玩弄過的女人吧──」

  被玩弄過?玩弄過?什麼意思──「救命啊!有沒有人救救我啊!救命啊!」

  看著稚儀慌張的樣子,阿豹突然之間一股滿足感就湧上了心頭,他更興奮地想把稚儀的衣服撕開,只不過正當他要動手的時候,突然被拉了開來,隨後馬上挨了一拳。

  「放開她!」

  稚儀一看到來者是書禹,馬上撲了過去抱住他,「嗚,書禹──」

  「乖,沒事了,我們趕快走吧!」書禹心疼地想好好的抱住稚儀,但又礙於現在躺在地上隨時都會再站起來的男人,他只能趕快先帶稚儀遠離那危險地帶。

  「沒事了、沒事了,妳有沒有怎樣?」書禹將稚儀拉開自己,全身上下反覆的檢查了好幾次,直到確定稚儀除了受到驚嚇以外沒有其他的外傷後,才鬆了一口氣,「妳今天幹嘛不等我就先走了?妳知不知道我剛剛找妳有多辛苦,妳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擔心?」

  「對不起、對不起,」稚儀低著頭,情緒還是沒辦法平息下來,「可,可,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而且──嗚嗚嗚──」

  「好了好了,乖,沒事了。」看著眼前淚流不止的女孩,書禹伸手抱住了她,「乖,沒事了,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