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呢我發現我現在真的連一點時間抽出來打網誌都沒辦法做到,但偏偏我又很想要來抱怨一下,所以就選擇不定期更新這篇文章,算是碎碎念之類的吧!

7/6
昨天解剖羊腦,發現羊腦真的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軟欸=口= 我本來以為腦子會很軟的結果我切下去的感覺是好Q喔......

明天要解剖牛眼睛,感覺超恐怖的>"<  去年解剖新鮮的羊心臟和昨天解剖似乎不是很新鮮的羊腦都沒有那麼恐怖的感覺......

本來是今天要解剖,但因為突然火警響起所以就沒有了,這應該算是好事,因為這樣讓我可以有心理準備然後不要吃早餐= =+

(是說我之前解剖的時候早餐也正常的吃啦......但是這次不一樣,它會一直"看"著你很恐怖>"<)

 

7/26

之前解剖了牛眼睛,結果發現其實還好......不知道是因為發眼睛太大還是泡福馬林泡太久,總之就只有種在切肉做菜的感覺而以......

不過不是我在說,那牛眼睛真的有夠難切的= = 我跟另外一個同學不管怎樣使勁力氣切,它不開就是不開......

好吧這不是重點,今天一回到家,上了FB後馬上就有一個同學敲我,我後來才知道世界要末日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含大量英文,對英文過敏者請自動忽略XD)

Hannah

ohhh

did you get your chem diploma mark yet?

1:32pmMe

not yet

did you?

1:33pmHannah

yess

got it just now!

1:33pmMe

what=0=

1:33pmHannah

i know!

1:33pmMe

oh now

i thought it would be slower

how did you get?

1:33pmHannah

i got 91 on the diploma

so 87 overall

which is pretty good

1:34pmMe

that's good!!!

yea

1:34pmHannah

yeah

ahhaa

:D:D

1:34pmMe

i just told my mom don't open the mail box lately lol

1:34pmHannah

LOLOL

1:35pmMe

omgomgomg!!

1:35pmHannah

what?

1:35pmMe

no nothing

1:35pmHannah

LOL

what?

tell me

1:35pmMe

no just the diploma..

1:36pmHannah

what?

1:36pmMe

i already forgot them all= =

i thought i wouldn't know the result until next month..

1:36pmHannah

oh haha

:D:D

anyways i will talk to you later

I have to go!

1:36pmMe

okay

bye!

因為她所以我知道總成績單出來了,然後,我才叫我媽這幾天不要去收信她馬上就下去開信箱了= =

敵不過好奇心打開成績單一看,真的很想一頭撞死算了= =

化學,它是我那時候看最多的一科,數學只看一個晚上就考96分,英文根本已經放棄了結果還很意外我拿了66分XD

英文三篇作文有一篇完全沒有頭緒要怎麼寫,選擇題有70題但我大概只有2題會寫......

而且在考試以前,我整個觀念就是有50分過了就好= =  平時成績66分所以我英文期末考只需要34分就好,結果66分阿(開心)

數學也是拉起來了,平時成績90期末96總平均93,超開心的阿!!今天才在跟另外一個人講那次的數學考試很難,一開始進去時我也整個傻眼了,幾乎都不會寫,就翻到最後一頁做回來,雖然結果我自己感覺是應該不錯啦= =但是萬萬沒想到有96分阿啊啊啊啊啊XD

至於想死的原因,就是化學.......(淚奔)

本來應該是拉分的科目,結果期末竟然跟平時成績一模一樣......86分......

想當初學期一開始時我還給自己定下了一個95分的目標,想說到最後就算沒有95分至少也有90分,結果......好想哭喔......

我就知道我不應該看成績單的,這樣整個影響到我考生物的情緒= =

不行不行!黃小楓你要加油,生物不要考低於85分就好了,能高最好,但不要考低於85分就好了阿>"<

你可以的!!只剩下兩個禮拜了撐過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兒 的頭像
楓兒

楓言兒語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yster Bill
  • 妳......那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工作阿?

  • 哈不是工作啦
    是生物課....

    楓兒 於 2010/07/11 05:29 回覆

  • 風
  • 好多解剖喔~
    好像很好玩~

    你叫妳媽不要去開信箱...
    不就等於叫他去開嗎?
  • 因為我是暑假上的原因,聽說解剖以經變少了><
    而且聽說正常課還有更多實驗,DNA的啥東東都有,我都只能用看+憑空想像的(哭哭)

    反正我媽它一定會去開信箱...
    我只是叫她不要影響我考生物的心情
    結果她回來一直在誘惑我要不要看= =
    就把信拿到我面前一直問我 囧
    結果我就敵不過那種誘惑=口=
    不過還好啦她也沒有說太多XD

    楓兒 於 2010/07/27 2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