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學校附近的夜市,她們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好消除在學校這一整天的疲勞。

  「欸薇薇──」正琪在吃到整個嘴巴都塞滿食物的時候出了聲,「逆是唔是西瓜湯吳禹啊?」

  「什麼啊?」薇薇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好姐妹,這女人吃像真是有夠難看的!「嘴巴東西吃完再講啦!我都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正琪勉強的把東西吞下去後,「妳是不是喜歡唐書禹啊?」

  「蛤?什麼?」薇薇在聽到正琪這麼說後,雙頰迅速的紅的像個煮熟的蝦子似的,「妳、妳、妳幹嘛要這樣問啊?」

  本來只是在旁邊聽聽的稚儀,在看到薇薇的反應後,驚奇的抬起了頭好奇地對上薇薇的雙眼,薇薇在與稚儀視線相交後,彆扭的又問:「幹嘛啦?」

  「還真的喔?」正琪在看到了薇薇這麼激烈的一連串反應後,驚訝的張大了嘴。

  她怎麼那麼準?可以準備去簽樂透,不簽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妳們不要跟別人說喔!絕對不可以!」眼看自己秘密已經要被揭穿後,薇薇只好默默的承認並且緊張的提醒她們不能跟別人說。

  正琪俏皮的擺了個OK的手勢,「放心啦,我們不會說的。不過我好難想像妳怎麼會喜歡唐書禹啊?」

  薇薇掙扎了一下,後來就想既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她也沒有必要在繼續隱瞞下去了,所以就整個人開心的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就會常常注意到他,也沒有刻意的想去注意,但莫名奇妙的我第一眼就是會先注意到他……」

  那是一種很矛盾,也很詭異的心情,稚儀在心中納悶著。

  為什麼,明明就是不熟的人,雖然坐在附近,但他們從來都沒有講過話,為什麼她會被薇薇的表情給影響了?薇薇喜歡他,也不是不可能,畢竟他們兩個總比她跟他還要熟,但為什麼她看著薇薇那種表情,總會覺得有股說不出的不高興?她明明喜歡的應該是D先生啊!

  她搖搖頭,不對,一定是最近網路小說看太多了才會害她有這種想法!因為把D先生放在心中這麼多年,卻又是得不到任何結果的單戀,所以現在才會覺得很痛苦然後就想隨便找個人來代替。

  對,就是這樣。

  稚儀低著頭狼吞虎嚥的吃完了她點的義大利麵,「欸我要先走了!」

  「哇!」正琪一看稚儀空空如也的盤子,驚訝的問:「妳什麼時候吃東西變這麼快了啊?」

  稚儀俏皮地吐了吐舌頭,「沒辦法,我突然發現我時間不太夠了,我快要遲到了。」

  「好吧,那我們明天再見囉!」

  「嗯,薇我先走囉,掰掰。」

  稚儀一走出餐廳,對!今天一定是太累了,她如此想著,不然她不會無聊沒事做到去對唐書禹發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