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在某某國中的其中一棟的三樓教室裡,當老師一宣佈下課時,阿德拎著一個裡面空無一物的書包晃到了書禹的座位旁邊。

  「喂!起來了啦,還睡?」

  「蛤?」書禹勉強的爭了開眼睛,用手揉一揉,一臉搞不清楚的盯著陸陸續續走出教室的同學,「下課囉?」

  「先生,你真的很誇張欸,今天才開學第一天你怎麼就一付睡眠不足的樣子,你放暑假到底都在幹嘛啊?縱欲過度喔!」阿德半無奈的看著他身邊的好友,半消遣著他。

  「哎呀,你怎麼會知道啊?」聽到阿德這麼說,書禹也不甘示弱,馬上用一付很驚訝自己秘密被拆穿的表情問阿德。

  阿德一聽到自己的死黨這麼說,馬上驚訝的跳了起來,「靠,還真的啊?很不夠意思喔,你哪時交了女朋友了都不跟我說。」

  眼看自己已經整到了阿德,書禹滿意的笑了出來,「開玩笑的。」

  「嗤,」阿德不屑的哼了一聲,「我才在想說你這傢伙性向終於正常了一點,晚一點可以去慶祝慶祝,沒想到原來只是騙我的。」

  聽到自己的朋友這麼說,書禹好沒氣的回道:「我哪裡性向不正常啦?」

  阿德朝著書禹看去,仔細地打量他全身上下後,歪著頭很嚴肅的又道:「我看你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像性向正常的男生啊!」

  「媽的,你去死啦!」在聽到他這麼說以後,書禹毫不留情的把好友的頭扒了下去,右手的提起自己沒比阿德書包重多少的書包,長腿一伸,便往教室門口走了過去。

  「欸,你自己評評理嘛!」看著自己的好友就要這麼走以後,阿德連忙小跑步到書禹面前,像個黏巴蟲似的。「我都被你害慘了啦!你說,你害我都交不到女朋友,你要怎麼補償我?」

  書禹將視線落到阿德身上,淡淡的問:「你交不到女朋友關我什麼事?」

  「當然是有關你的事啊!要不是你對那些女生都不屑一顧,別人也不會以為你是同性戀,更不會以為我們是一對。」

  看著阿德憤恨不平的說著,書禹不禁笑了出來,涼涼的說:「奇怪,我就沒有因為這個謠言而交不到女朋友啊!」

  盯著書禹那張得意的臉,阿德小聲的咕囔:「那是你啊!誰叫你臉長成那樣,女生就算聽到你是gay還是想不顧一切的想要接近你。」

  隱約的聽到阿德的咕聲,書禹挑挑眉,「什麼?」

  「呃……沒,沒,什麼都沒有!」

  「那就快點回家了。」

  他們一前一後的走出了校門,阿德還在旁邊不死心的問:「欸欸,聽說明天要來的轉學生很正耶!」

  「喔,然後嘞?」

  看到書禹完全沒有把它的話當一回事,阿德不滿的跑到了好友前,「然後嘞?你看你這種反應叫人怎麼能不把你當成同性戀?」

  書禹停了下來,斜眼看著阿德,「既然你都已經設定好我應該要怎麼反應,不如你來告訴我一下,我該怎麼反應你才會高興?」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天啊,不要告訴他書禹真的是同性戀啊!他還想要交女朋友呢!

  「反正你們所謂的正妹,不就是那種胸大無腦,一天到晚只知道化妝和把裙子改的越短越好的那種女生,看多了還不是都一樣。」書禹不屑的想著,真不知道這個時代審美觀怎麼變成這樣,真是沒有眼光

  氣質氣質,看女生本來就是要看氣質啊,沒氣質的女生有什麼好看的啦?

  「這個不一樣啦!」

  「哪裡不一樣?」

  「這個聽說是超有氣質的那種,而且好像以前還在她之前的國中,票選全學校最有氣質的女生中得第一名耶!」

  「那只是聽說而已。」書禹繞過阿德再度往前行,「回家了啦,換個衣服等等再出來打球。」

  「喂!」眼看自己兄弟越走越遠,阿德不甘願的轉過身往另外一個方向走。這傢伙搞什麼啊,每次跟他講到女生的事情就是這種陰陽怪氣的死樣子!要不是他準確的第六感告訴他,書禹一定不是同性戀,他還真怕書禹真的愛上他嘞!

  書禹回到了家,脫了上衣和褲子,換了套運動能穿的衣服,便再度出了家門,往家附近公園的球場前進。

  氣質女啊,他倒是想看看她氣質有多好,會有筱羽那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